筠_drink

是我帅还是它帅?!

响应好友的一个脑洞 @刘黑土♪ ( https://liumo233.lofter.com/post/1d5b972f_10f3a54b)
请无视这个无脑的标题
有私设!角色ooc注意

      一场恶斗之后,锐利的杀气隐隐在地上纵横交错的剑痕上升起…一头黑色巨兽嚎叫着在巨石林立的戈壁上徒劳打转,安迷修站定,弹弹并不存在的灰,斜睨着眼看着梦魇兽,笑笑:“何必徒劳挣扎呢?”“吼!!!”梦魇兽被逼急了进入了狂化状态,红着眼朝安迷修奔袭而去。“哦?”安迷修挑眉,俯下身子压低重心,依稀看到眼间的光愈发明亮。“这样才对啊!太弱了怎么提升我的骑士道?!”后腿发力,安迷修高高跃起,极速落下,双剑狠狠钉下,再一发力,在梦魇兽并不宽阔的背上拉出一道深红血痕。
      梦魇兽的伤口深刻见骨,梦魇兽伴着哀嚎与痉挛,身体已不住倾斜。安迷修见状,斜抽出双剑,一个鹞子翻身,帅气落地。伴着梦魇兽倒地,缓缓升起的尘埃,安迷修扶着下颚,一抖双剑上的血气,有点陶醉地回忆起刚刚的细节——帅气的台词,有了;帅气的动作,有了…但是…是不是少了什么?不不不不是少了马,那是…?
    “好帅啊!”远远地传来一声赞美,金一路小跑过来,双眼放光,周身飘着小花花,看着…
     哦!安迷修恍然大悟,果然是缺一个人见证伟大帅气的我啊,虽然不知道师傅为什呢这么说,但是…感觉第一次被别人夸了有点不好意思,他搔搔头,飘着红晕:“是吗…?”
     “嗯嗯嗯!”金的视线抬起,“超——酷的武器啊啊啊!”
     诶诶诶?安迷修.笑容逐渐消失.JPG
      ???原来不是我帅嘛…安迷修蔫了,如果不是师傅说骑士的背永远都要为心爱的人撑起一片天,估计他就要跑到角落缩起来画圈圈。
     金对武器犯完花痴,才注意到安迷修有点逞强的帅气表情,意识到他在想什么之后,偏过头不好意思地搔搔脸颊说:“安迷修一直都很帅气的啊,要是每天都实话实说的话…”“!不!请务必这么干!”安迷修超级真诚地紧握金的手,就差单膝下跪了。
     金:“…”我有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讲

emmm本来是想写最后面一点点的,我也不知道一分钟就讲完的脑洞写出来怎么会多了这么多安哥耍帅的镜头。感觉我要把恶心帅写的太明显了???反而不像安哥…

评论(1)

热度(20)